润了,这平台不待也无所谓
感谢大家喜爱,没能回复各位评论非常抱歉。

是1个自我介绍


  ★圈名伊川,只是一位一般通过的铜仁女,基本都在当sfw,不扩列,不混圈

  ★是更文博,单机写手,几乎不会回评论,最好不要留长评在我这里,我怕不回打击您以后的留评论热情🙏(十分感谢但是非常抱歉 因为我真的自闭不知道说什么好) 
  ★除了特摄固定几个cp经常只写一篇交完党费就跑路,不要因为某个cp特意粉我


关于会常产出的CP:(非常必要!记得避雷


★奥:只产出赛罗右位

  主捷赛和orbzero,偶尔产出Do/泽赛


   来打:垓或/地狱兄弟/法兽/进刚/名渡

      其余磕的比较乱,基本交了党费就走人


   战队:大部分战队蓝黄(粉)

    女角色推,明日奈 鬼头遥 速见濑奈激推

         铁血bg战士


  ★竞技体育:梅嬷,只写梅右,主茶梅迪梅>德墙梅>其他,不太吃玫瑰瓜梅

  会嗑其他家cp但是不会写


★我产品的拆逆基本都是雷点

       非常雷的

   ○垓或拆逆/地狱兄弟拆逆

   ☜看到有很大概率会拉黑,无差杂食也不一定能跑掉黑名单就是

   ○凯伽凯/贝捷贝/兽法/刚进

   ☜虽然说是雷,但尊重个人爱好,你喜欢也不关我事

   ○双胡

   ☜嗑这对的死了,竞人死两遍


     and你磕龙装者蓝乙和煌辉朝娜永远不可能和解看到就会拉黑。

 


评论
热度(6)

© 黄金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