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了,这平台不待也无所谓
感谢大家喜爱,没能回复各位评论非常抱歉。

【甜心】抑郁十二月

▲CP:胡建鑫(Maestro)×陈裕添(World6),无副CP

▼狗血伤痛文学,爱而不得,  平和分手

▲短打,我流甜心,记得避雷

胡建鑫远远就瞧见坐在台阶上安安静静看手机的陈裕添,OMG黑白双色队服衬着他过于好看。胡建鑫面无表情地看了他两眼,想了想,刚准备从大门迈出去的脚硬生生拐了个弯儿,和李炫君说:我等会再走,先去上个厕所。

后者看着陈裕添的背影,了然地哦了一声——那好,等下他走了我给你打电话。

胡建鑫在哗哗的水流与迷蒙的水雾中轻叹一口气,想过了大概有多长时间?一个月,或是两个月——胡建鑫已经有点记不清了,直到今天见到陈裕添那种缥缈的感情才一点点复苏。他的胸口微微发疼,忽的明白自己去SNAKE后只是自欺欺人,他的心脏还在为了OMG的打野痛苦不堪。

曾经他俩也谈感情,陈裕添女朋友跑了的第二天胡建鑫朝他告的白。他当时其实没想答应,甚至于根本没想找个男生来处对象,但架不住大帅哥告白的时候太温柔,他根本找不到什么反驳的理由,心一软便也同意了。陈裕添原本的打算其实只是在失恋空窗期找个人填补自己的空虚与痛苦,当然这话不能对胡建鑫说,这句话太扎人心了,他时常想起来在心里读一遍都觉得牙酸。于是在OMG的时间里他乖乖做好一切谈恋爱应该做的事,当个完美男友。

胡建鑫人长的帅情商也高,心思弯弯绕绕外人看不出来,一眼就能看出陈裕添毛喜欢他的意思都没,就是走个礼貌形式做好自己本分。这样的感情没法长久——他俩谁都知道。

在离开OMG的第二天胡建鑫和他提了分手,微信上的。那边陈裕添估计也不知道要回什么,憋了一下午回了个好字,于是这事儿就算这么完了。

李炫君第一次听见这个狗血伤痛文学的时候他俩正躺在阳台晒太阳,听完这八卦吓得差点没从电竞椅上摔下来。李炫君缓了一会儿,随即开始高谈阔论,讲追与被追者心理变化关系,还有一大堆专业名词。胡建鑫想自己跟李炫君说这事儿干嘛呢,他跟World6又不熟,又得俩人一起揣摩他的心思,真烦。

————————tbc or end

评论
热度(9)

© 黄金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