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了,这平台不待也无所谓
感谢大家喜爱,没能回复各位评论非常抱歉。

【鑫扣6】浪漫主义

★CP:主Maestro/Jiekou×World6,一句话碟让
 ★双胡富家兄弟,陈裕添大学生+家教设定
 ★我流文风,超绝傻逼
 ★好久没写了,复健一下,开心就好

陈裕添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的时候,胡建鑫正熬着大夜焦头烂额地赶他还有几千字的论文。

他躺在床上翻了个身,从枕头下掏出自己的手机眯着眼睛瞄了一眼:02:37。刺眼的亮光晃的陈裕添眼睛疼,于是他又熄灭了屏幕把手机原位放好,歪着身子探出床外,揉着眼睛问:“还有多少?”

寝室的台灯被胡建鑫调成暖光,陈裕添看着刚刚好。他卡在这一段落已经有半个小时了,删删改改,最后看着自己打出来的句子都不像人话。胡建鑫心底冒闷火,再一想起自己导师江明哲说过的话,几乎有想把电脑砸了的冲动,连带着回他话的时候都带着点烦躁的情绪:“还有三千字,今天估计弄不完了。”

陈裕添不说话了,识趣地缩回脑袋趴在床上迷迷糊糊又要睡着。他深知在这个时候尽量不要打扰正处在崩溃边缘的赶论文的学生,不然下场一定会很惨。就比如隔壁其他系的严君泽半夜坐在刘志豪旁边对着他的论文指点江山,结果就是后者交完论文的第二天严君泽完全下不来床。

“陈裕添,你那个家教的课是什么时候的?”半梦半醒之间他听见胡建鑫的声音: “……明天吧,明天下午七点的课……”他今天睡得晚,现在几乎困的眼皮都睁不开,说话都断断续续:“就我之前说的挺有钱的那个私教,他那个儿子叫啥来着……胡什么……”陈裕添听着自己声音越来越远越来越小,最后终于眼前一片漆黑,蜷缩在被窝里睡着了。

等一觉起来天已经大亮,胡建鑫还坐在电脑前对着惨白的WORD文档咔哒咔哒摁着键盘输入黑白字体。

这也太拼了。陈裕添心里嘟囔,明摆着还有一周的时间,非要提前赶完,何必呢。他一边想着今天的家教课一边慢吞吞穿上鞋,“我去吃饭,要给你带点什么吗?”他问胡建鑫。

后者正强迫着自己安稳地坐在椅子上,好不用一个暴起拿着东西把电脑砸了。他头晕的很,各种被删改的被留下的语句在他脑海里重复,胡建鑫头也没回,实话实说:“我不想吃,我现在想杀人。” 

好吧。陈裕添耸耸肩,“我晚上去家教,可能晚点回来。”

毕竟自己现在面对的可能也是个大难题。

陈裕添昂头看着两层楼的小别墅,攥紧了拳头。

开门的是个挺有气势的男人,头发用发蜡打过,整整齐齐梳在脑后。他带着陈裕添七拐八绕来到了二楼的一个房间门口,带着客气的笑容拍了拍他的肩膀:“那这孩子就给你照顾了。”陈裕添看他突然堆起的笑心里发怵,心想里面不会是有什么被封印的东西吧。他看过不少打打杀杀的血腥动漫,也看过不少勇者封印恶龙的恶俗剧情。陈裕添一边想着一边忧心忡忡地打开房门,探头仔细看了两眼,装修足够豪华但也确实是个正常房间,他悄悄松了一口气,转而开始打量自己的第一个学生:“你好,我叫陈裕添,大学生,是你家长找来的家教……”

带着眼镜的男生看都没看陈裕添一眼,看起来是在玩什么端游游戏,手下鼠标键盘不停:“我叫胡梓翔。你在这边坐一会吧,到点了你走就行。”

陈裕添有点懵。

感觉第一次家教课,大失败。

——————————TBC

评论
热度(3)

© 黄金河 | Powered by LOFTER